亞馬遜食鳥(Theraphosa stirmi).jpg  

在Facebook塗鴉牆貼上分隔線內的內容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大蘭多蜘蛛(Tarantula)是一種非常美麗的生物,目前為人所知的數量約為900種,他們體型龐大,普遍可長到手掌大,他們不同於一般的蜘蛛,會鋪一層薄薄的絲在土上,當獵物經過引起的震動經由絲線被感知到時,他們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行獵捕,同時他們也具有非常美麗且多變的色彩,加上不同棲地所產生的不同習性,皆使之成為一種非常適合收藏的觀賞型寵物。
希望能藉此機會把這美麗的生物多多推廣,更多關於大蘭多的資訊盡在"極致大蘭多"http://carterk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0657265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接著找你的三五好友在你貼的文上點分享,我們將依分享數的多寡為計分方式,來頒發獎項。
注意事項:
1.結算分享數日期為1月10日23:59:59。
2.欲參賽的網友請至"極致大蘭多粉絲專頁"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極致大蘭多/562413413851452?skip_nax_wizard=true)的活動留言串打上你的最後分享數,方便供我檢查數目正確性。
3.最後分享數的留言時間須在結算時間前(1月10日23:59:59),超過視為失格,時間以facebook的系統時間為主。
4.若有相同分享數的情形出現,名次以留言時間較早的在前。
5.每人限留一則,但最後五分鐘允許重新留言更新一次(禁止使用編輯,使用視為失格)。
6.查閱實際分享數超過留言分享數時,仍以留言的分享數為計分方式。
7.得獎如需寄送,運費自付。

獎項:
第1名:亞馬遜食鳥(TS)*1 市價:$3000
第2名:莫桑比克黃金巴布*1 市價$2600
第3名:紅樹食鳥*2 市價:$1300
第4名:壓克力飼養箱(25x20x33)*1 市價:$1100
第5名:壓克力飼養箱(25x25x25)*1 市價:$700
第6~10名:壓克力飼養箱(25x15x15)*1 市價:$5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