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匯款資訊]
戶名:林泱儒
郵局代號:700,帳號:0141411-0690492

1.運送風險:

若為黑貓隔日早上到貨,站長負擔100%風險(註:需於當天下午兩點前反應,並開箱錄影否則一概不受理);其餘狀況買家自行負擔,基本上使用黑貓的$88元預設紙箱,此紙箱有兩種折疊方式:1.長窄型2.寬短型,衡量第2種較不易在運送過程中遭受其它貨品壓壞,因此使用之。而箱內的避震方式皆會用心設置妥當,主物置中,四周圍以碎紙條環繞塞滿,已提供運送中遭受碰撞時的緩衝。註:黑貓公司有時貨多,就算勾選早上到貨,也會拖到下午1~2點。

2.個體狀況:

本店所出售之個體,皆以經本人親自餵食與確認過健康狀態,讓蛛友有隻健康的蜘蛛可飼養,且若非特別註明,販售清單的物種皆為cb個體,因此買家可安心購買之。而販售清單上的長度皆為展足(lag span:步足斜對角公分數)

3.上手風險:

不管多溫馴的品種,也無法保證絕對不會開咬,更何況是一些較為兇猛連攻擊前的徵兆都沒有的品種了,更須注意的是,雖說大部分咬到的症狀頂多紅腫,疼痛,但蜘蛛毒液為神經毒,就算避免掉毒性較為強烈的品種,但如果正屬過敏體質,一樣將對身體造成不小的傷害,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純觀賞,隔絕掉不必要的風險。(免責聲明:所售出之蜘蛛,皆視為飼主已完全了解其飼養風險,本人無須付任何法律責任)

4.公母:

若非特別註明,本店所出售個體皆為不分公母,採隨機挑選,一視同仁。

5.大小:

皆以展足來報公分數,與爬蟲類的吻肛長量法不同,因此若蜘蛛是緊縮狀態而沒有完全打開,看起來會比當初所報的公分數要來的小,這點需特別澄清。

6.定金機制:

由於遇到太多表示有意願購買,希望能先幫其預留一段時間卻又放店主鴿子的買家,因此往後一律採訂金預留方式,訂金為購買總金額的50%。而若有多人表達購買同一物種時,以最早付訂金者享有第一優先權,以此類推。最久預留1個月。

7.換蛛服務:

如有欲出售之物種是站長所需,不論此來源是否為從此網站購買,皆可依其價值兌換本網站販售清單之物種,差額由雙方互相協調補貼。

8.店主聯絡方式:

手機:0937-807-316(中華)
LINE_ID:carterking
facebook請搜尋"林泱儒"or"kirinking2002@hotmail.com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